建立人際間的親和力 NLP的體驗與學習_專業人員執業安全之自我照顧系列工作坊|活動花絮

✨0708

✨心理師演講去

✨今天的講師是素珍心理師

社福人員照顧個案的需求
針對個案進行全面評估、協助資源連結、後續追蹤
每個個案都是社福人員的責任
想當然而社福人員的自我照顧是相當重要的

溫暖的素珍老師帶領社福人員們動一動

✨這不是體操課,這也是自我照顧的一部份

透過暖身喚醒身體
辛勤的社福人員很久都沒有好好動一動了

在課堂上的問題也分享給各位
➡️你想要甚麼?
➡️希望生活有甚麼改變呢?

✨自我照顧從自我覺察開始

✨自我覺察從問自己問題開始

成員們熱烈的討論及分享
大家都收穫滿滿的結束今天的課程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